想到幫小朋友放電,很多人都會到公園玩或是到外地踏青👨‍👩‍👦‍👦

但有時候我們做家長的可能比小朋友放電速度還要快🤦‍♀️🤦

可能走沒幾步路,體力就先去掉一半了

如果當天萬里無雲,氣溫又高🌞,還要無時無刻注意小朋友是否有中暑現象還是受傷

顧東顧西真的很累,尤其還要拿著大包小包的東西,說真的爸媽真的不好當啊

而且回程開車都是我當司機,很怕邊打瞌睡邊開車,這樣實在太不安全了🙅🙅‍♀️

但既不想去親子餐廳,也不想去靜態展館,想來想去好像選擇性就真很少

最近就發現一個帶小朋友放電的好地方,就在中央公園附近的夾子園娃娃機旗艦店🥳🥳🥳

為什麼我會覺得這是一個放電的好地方呢?

因為我們去夜市的時候,家裡那兩個小子總是直奔娃娃機店,盯著別人夾,盯個10來分鐘都沒問題,而且可以在那邊逛很久都沒問題,回到家一下子就睡著,放電真是快速👍👍👍

可見娃娃機對他們多有吸引力;但是夜市娃娃機店通常是開放式,裡面沒有空調,所以都很熱,而且來來往往的人又多,也要考慮到衛生上的問題

夾子園娃娃機旗艦店就是一個消暑的好地方,全館空調真是一個涼~~~🌬🌬🌬

我們去的時候,剛好碰到開幕送30元體驗金的活動,老闆也實在太佛心(我去了三次,每次都有30元可以玩XD)

這30元剛好給小朋友練練手,我都跟他們條件交換,只要玩娃娃機,就要乖乖吃飯,每次都奏效(但是只限當天吃飯很乖,真是父母難為啊~~~)

夾子園這個旗艦店真的很大,一進去看到的娃娃機數量就是多

而且走道很寬敞,跟夜市小店面的比起來就是有差,夜市的走道都很擠,每次經過都怕撞到別人

而且小朋友看到娃娃機就會失控亂跑,就怕他們會受傷,但是夾子園的規劃就非常好,果然是旗艦店的規模啊!!

一般外面的娃娃機大多是夾公仔娃娃比較多,但是公仔娃娃就是非常占空間

而且你問小朋友什麼是海賊王,他們有可能滿臉問號,公仔對他們來說,吸引力非常低

但是夾子園則是擺放各國的零食,這可樂壞我們家那兩個愛吃點心的小鬼頭了😍😍😍

而且這些零食都會在櫥窗上面標示食用期限,夾的時候讓父母非常安心,可見夾子園經營這一塊真的很有一套

我們家小朋友看到這個冰淇淋布丁簡直要抓狂,因為布丁對他們來說是神一般的食物

所以30元體驗金就來夾這個了,雖然最後沒夾到,但是這次的放電之旅就是犒賞他們平時在家很乖,所以就換了一些300元讓他們夾到爽

當天去的時候,還看到一個小朋友的奶奶夾到一罐餅乾,開心到跳舞,順手拍了一下,可見娃娃機對小小朋友有多大吸引力。

這對父母應該是夾娃娃機的高手,夾的零食多到要用店內的零食小車才裝得下,真的是高手

而且我發現,零食的誘因真的比較大,因為比公仔娃娃實用,所以當天真的很多人都夾零食為主

公仔區人就比較少,像是我家裡公仔很多,但是就容易積灰塵,而且盒子收納也是一個很大的問題

會很擔心小朋友碰壞;所以來到這邊,夾零食是我的首選,像公仔這一區,我家那兩小子玩完全沒興趣,只有巧克力或是餅乾那些,才是他們的最愛。

大家真的都是大包小包的零食夾不完,這裡真的是一個帶小朋友來玩的好地方

而且他們倆個還會互相討論爪子要左邊一點還是右邊一點,也是一種兄弟姐妹間互動的好方法。

夾子園的服務人員都一定會在現場顧店,像是我經過這兩對家長身後,就聽到他們拿巧克力口味的餅乾要換成草莓口味

服務人員都很快幫他們更換,這種貼心服務真的很好;換成是夜市的娃娃機店,抓到什麼就是什麼,要更換口味根本不太可能

一般人也不會因為要更換口味就打電話叫臺主來更換吧,臺主去到店裡應該要20-30分鐘,一來一往也很浪費時間,所以夾子園的即時服務真的可以讓大人小孩玩得很開心。

如同他們的廣告標語一樣,全世界都希望你長大成人,夾子園只想讓你做回孩子,這幾次去夾的時候,我自己也玩得很開心。

最後我就來展現我的戰績啦!!!!!!

經過我們四人的努力,花了50分鐘,滿載而歸啊,300元夾到的零食,已經遠遠超過它的價值了!!!!

而且有些零食沒有吃過,保存期限也很長,這下子那兩個小鬼頭就可以在家好好安靜一陣子了。

夾子園娃娃機旗艦店評價如下:


評分項目

好玩度

感想

商品種類

★★★★★

零食非常多種,去了三次,每次櫥櫃都會有不同的東西,新鮮感十足。

遊戲體驗

★★★★★

30元的體驗金活動真的非常吸引人,對於父母親也是一個很大的誘因,因為可以省30元,不無小補。

停車便利性

★★★★

附近停車格比較少,所以可以停在附近的迪卡儂再徒步走過去,大概3分鐘路程。

這邊真的是一個好地方,除了有中央空調不用擔心中暑外,也是中央公園附近不錯的親子樂園👩‍👩‍👧‍👦

我覺得安排臺中半日遊或是一日遊,會是一個帶小孩放電的好地方,爸媽會玩瘋,小朋友也會跟著玩得很開心~~大推的啦!!!

夾子園娃娃機旗艦店相關位置

地址:臺中中平路1167 號

臉書粉專: https://www.facebook.com/dcoolcatchme

CATCHE12ME74DF1EG

臺中親子景點室內當孩子發脾氣或者悶悶不樂的時候,可以先跟他溝通然後找出事因,因為這樣能夠鍛煉孩子以後有什麼事都跟你說的習慣。再是可以跟他玩玩益智玩具或者外出遊玩,能夠促進親子關係也不會對孩子有害。

讓孩子開心快樂起來的方法其實很簡單。

一,高品質的陪伴。陪伴是最長情的告白。 臺中逢甲景點推薦幾乎每個孩子內心都會依戀父母,都希望父母能夠多陪陪自己,好好陪陪自己。很多時候,孩子哭鬧,耍脾氣,其實都是為了引起父母的注意,都是為了父母能夠放下他們手裡的事情好好陪陪自己。陪孩子做遊戲,陪孩子學習,哪怕只是坐在孩子身邊陪他們說說話,聊聊天,或者甚至只是坐在他們身邊看著他們玩,他們都會好開心。我家二寶經常是不讓我做事,要我陪他,哪怕我只是坐在他旁邊看著他玩,他都很高興,但他不允許我在他旁邊玩手機,一玩手機他就會把我手機搶了丟開。要我只一心一意看著他玩。

二,誇讚表揚。 臺中新景點哪好玩對孩子多一些誇讚表揚,孩子會很高興。因為對一個人的誇讚表揚,意味著對他的認同和肯定,這會讓他感受到自己的存在感和價值感。一個于人、于社會、於這個世界毫無價值的人,他是沒有任何存在感的,內心滿是挫敗感,這樣的人絕無開心可言,甚至還會失去生存的欲望。

三,獎勵。給孩子建立獎勵制, 臺中景點一日遊2022適時適當地給孩子一些獎勵,獎勵可以是給孩子買他一直想著的某樣東西,也可以是為他做一件他想要你為他做的事, 臺中西屯景點哪好玩還可以是一個擁抱,一個親吻等等。但一定要是孩子想要的,稀罕的。

孩子開心快樂成長需要父母建立良好依戀關係和愛的陪伴 臺中中央公園半日親子遊
孩子的要求其實很簡單,最需要的是家長的愛和陪伴,整天在打罵之下長大,畏畏縮縮的生活,怎麼能開心。物質是一方面,但是不是主要的,只要是家長用心準備的禮物,孩子都會喜歡的。 臺中西屯半日遊行程推薦

最美的風景在路上 文/劉燕 朋友騎單車千里迢迢去西藏,回來后我興致勃勃地問他,到達的感受如何,西藏很美吧,天很藍吧,金碧輝煌的布達拉宮帶給心靈不少震撼吧。他聽后搖搖頭,只笑不語,過了一會才緩緩地說,西藏的天空果然很美,就如同他夢里一般高遠、湛藍,布達拉宮也確實稱得上舉世無雙的歷史遺跡,藝術瑰寶,但這些相比他到西藏一路上的風景,卻都相形見絀。他鄭重其事地說,他一路行來最大的感受莫過于,最美好的風景,永遠不是在目的地,也不是在人心里,而是在沿途的每一刻。 他說他沒去西藏之前,也無數次想象過到達那一刻的感受,會高興得如何,以及如何志得意滿。可是當他歷經千辛萬苦到達目的地的時候,相反,那些行路經過的風景反而如電影畫面般一一在他心頭掠過。 在某處山腳,他因為車輪壞了不得不推著單車行走,由于走了太久力氣幾乎耗盡,當他拖著疲憊的身體走了三四個小時才遇到一處人煙時,他的心頭因為遇見同類而歡喜萬分。還有他在某處無名的草原遇到不少虔誠的拿著轉經筒一步一叩的當地人,這些人都是去布達拉宮的朝圣者,由此讓他感受到信仰的巨大魅力,原來真有一些幸福是跟金錢無關。甚至當他在深山中騎了很久,因為風景單調,有一剎那的軟弱和想放棄的念頭時,突然柳暗花明來到一處水草豐美的草原,讓他看到了“風吹草低現牛羊”的美景時,讓他終于明白了堅持的意義。相比從前以為到達目的地時會欣喜若狂的情景,這些沿途的風景帶給他的感受和思考,更有意義。 朋友的話讓我想起了自己,這些年我參加本科的自學考試的感受不也如此嗎。每次報考后學習的日子,我的心都是緊張不安的,在每天繁忙的工作之余,還要抽時間看書,那時我的心是何其疲憊不堪。一次次想著考試全部通過后我的心情會有多么的輕松和歡喜,但等我真正通過所有的考試后,再回首時,我卻發現自己最難忘的時光,竟然是那一次次考前挑燈夜戰、刻苦攻讀的日子。 原來,人生的旅途中,終點固然重要,但一路上的風景同樣不可或缺。 被人遺棄的風景 文/龐爍 “愛美之心,人皆有之”。在生活中,我們總是喜歡那漂亮的風景,那黑色的山,白色的云,藍色的天,雄偉壯觀的瀑布……但,我們遺忘了離我們最近的風景。 時光不停向前流去,天氣漸漸的涼爽起來,吵人的蟬聲被秋天吹散了,代替它的是晚間階下石板縫里蟋蟀的悲鳴。啊!秋天來了。 我騎著自行車在這馬路上,秋風中,夾雜著幾分寒意,在這沙沙作響的馬路上。風吹進我的衣領子里,我不由得打了個寒顫。突然,一片金色的落葉從我眼前飄過,我仿佛想到了什么,停下車來。蹲下身子,拾起一片落葉,細數可見的紋理。它,細細一看,并不美麗,它身上那么多的皺紋,一些密集的小黑點。它與落花不同,它生前與現在也只不過顏色不同;而落花,在它凋謝之前曾擁有過鮮艷的外表,吸引了無數人的目光,它擁有過人類的愛戴。這只是因為,它太平凡了,隨處可見。它們成群落下,紛紛揚揚,讓人厭倦,煩惱了許多人。 但平凡的落葉有自己的理想——再見來年的春。也許,許多人都放棄,甚至無視了它們,但它們仍在努力,從不放棄。只要自己無法完成與春的約定,就會將生的希望傳給下一代的小葉們。代代相傳,總有一天,會有葉子替它們完成理想。 落葉,太美麗了。他沒有檸檬的芬芳,沒有牡丹的華貴,沒有百合的純潔,沒有鈴蘭的高尚,僅僅是樹上掉下來的葉子,也不會有人知道。可又有誰了解它的高尚,它的純潔,它的華貴,它的芬芳呢?我想,它太渺小了,但我們何嘗不是一樣渺小!我們也一樣的被這個無情的世界遺棄了! 但來年的春天,一個個綠色的小腦袋探出來的時候,正是落葉向世界證明的時候,它們沒有被遺棄,因為春天是被生而執著,堅持的落葉們所創造的!想到這里,我充滿自信的踏上了我的征途。 彼岸風景格外美 青春是如此多彩,讓我揮動夢想的翅膀,到達成功的彼岸!——題記 星期三,天氣陰晴不定,偌大的操場上人聲鼎沸——秋季田徑運動會正在進行中! 在賽場上,運動健兒們矯健的身姿使人賞心悅目,加油聲不絕于耳。廣播中忽然傳來一聲:“請初一年級女子組跳高的同學到田賽處簽到”。我愣了半晌,猛地抬起頭,心中高興的呼喊著:“哦,耶!終于到我的項目了!”我把手頭的作業向書包里一塞,拔腿就向簽到處飛奔而去…… 真正到了賽場上,看著前面一個個選手身輕如燕的跨過橫桿(我可從來沒參加過跳高比賽呀),心中的熱情瞬間被澆滅了一大半,取而代之的是深深的不安與緊張……等啊等啊,前面的人越來越少。輪到我上場了,平常的閨蜜、好友,一股腦地全來到了我身邊,一個勁的鼓勵我。深吸一口氣,奔跑、加速、調整、跳躍、躍過、落地,一氣呵成,我用手捂住臉,不安的轉過頭,從手指間的縫隙向外窺視——橫桿還好好地躺在那里!我欣喜地跑回隊伍,與同學們交換著眼神。 一局過后,剩下12個人參加決賽,橫桿的高度又增加了!看著前面的人一個個都沒有一次性過關,我壓力更大了。幾名好友圍了上來,幫我揉肩捶腿,一旁的人看得直羨慕,我表面上信心滿滿,跟沒事兒人一樣,手心實際上早已布滿冷汗。該我了!一旁的加油聲一浪高過一浪,我咬咬牙,竟然跳過去了…… 一路過關斬將,終于熬到“爭金奪銀”的時候了。在這時,場上只剩下了四名選手,我不知不覺中進入了前四。全班同學一起為我加油,有了這么多人的期望,又怎能失敗?沖刺!跳躍!勝利的彼岸就在眼前!身后一對無形的翅膀徐徐張開,帶著我險而又險地掠過那難以逾越的大海,來到了那大洋的彼岸!我重重地落在海綿墊上,歡呼著來到同學們面前,他們一擁而上,與我擊掌、擁抱、歡呼!喜悅的淚水浮現在了臉上。一束溫暖的陽光自層層烏云而下,照耀在我們這沸騰的小集體上…… 彼岸風景別樣美,是那一個個燦爛的笑臉,是那成功后的榮耀,讓我用那希望的翅膀,飛向遠方、追逐夢想! 近處的風景 文/白國宏 北方的暖冬是足以讓人欣喜的,可以穿著艷麗的衣服,戴著精致的圍巾,在有著陽光的午后漫步。陽光如慈善的外婆,溫和地關懷著每一個路人,我喜歡徒步在上下班的路上,上班時間交付給了學生,教案,開會;下班時間,在溫暖的小家我要經營我的小廚房,我要和哪個人聊家常,我要掃去犄角旮旯的塵埃,只有在這路上,我小小地圓著自己行者的夢,身體的每個細胞在穿行,思維也在歡悅地跳舞。 必經之路,有一個小的不能再小的房子,用簡易的木板搭建,精巧的是還從屋頂冒出個小煙筒,小屋經常鎖著,偶爾會從那煙筒里冒出縷縷煙火,也是凡塵中一幅迷人的風景。房子的主人是附近的環衛工人,為了保持衛生,他們的工作時間是有規定的,于是他們給自己安了一個小小的家,這小房子,似乎是座快樂的童話房子,里面時而有烤土豆的陣陣清香,時而有京劇的節奏,時而有一群人的歡聲笑語,即使最家常不過的閑聊,也真實而生動。空間只是占地面積,生命的質感真實得和任何外在的表征都無關。 一早一晚在路上,會遇到送孩子的接孩子的家長。養兒方知父母恩,臨近而立之年,才明白了父母不易。冬日清晨,空氣中還透著股股寒氣,被父母包裹好的孩子,裹的像個小粽子,就留個小眼睛,有的孩子牽著父母的手,懶懶的不想走,有的干脆賴在了父母的肩膀上,在幸福中搖曳著自己的童年。若干年后,這些騎在父母背上的孩子們,又有幾個可以扶著父母走過年邁的孤寂和衰老呢。 離家不遠是公園的一角,不知不覺,這花花草草伴著我,我伴著這花花草草就走過了春夏走過了秋。草木有本心,春天孕育的朝氣,盛夏開的絢爛,秋天透露著飽滿的睿智,冬天也開始了新一輪的孕育。它們就那么安靜地生活著,不需要和任何人告別,不需要和任何人熟稔,不需要和任何人證明,安靜地在自己的世界里享受陽光雨露,大地的恩澤。一花一世界,一葉一菩提,人如果有了草木的情懷,豈非非圣即賢了。 少年時節,就羨慕三毛的灑脫,可以游走天涯海角,慢慢成熟了,知道自己沒有降服沙漠的靈氣,又羨慕那些可以享受山山水水的人,卻也發現是漸行漸遠的夢,本是俗人,逃不過沉迷油煙的浸潤,直到那一瞬,才知道近處的風景最真實最喜人。 >>>更多美文:好文章

從小時候到現在,一路上充滿了坎坷。 我有個哥有個姐,小時候家里窮,我被寄養到外婆家。在外婆家,我哭過笑過 ,但是對我來說是更多的是美好。 待在外婆的那些日子,我和舅舅舅媽表哥表妹外公外婆住在一個大的磚瓦房,大房子里分了兩個家,我和外公外婆住一邊,舅舅舅媽表哥表妹住一邊。吃飯,什么的都是分開的。上幼兒園的時候,經常會和表妹一起上學,放學。我也偶爾會和表哥出去玩,表哥一般出去玩都是找他朋友玩彈珠,我就旁邊看。我一般是和表妹玩的比較熟。那時我特別不聽話,經常不做作業惹外婆生氣,然后外婆就會拿竹竿嚇我,第一次是打哭了,第二次是我被打到爬樹上,特別矮的樹。第三次的時候我看到外婆他拿竹子我立馬撒腿就跑,外婆就在后面一直追,差不多追了半個村外婆就追不上我就回去了。最后看外婆走遠了之后我也慢慢走回去。回到家看到外婆在挑水,并生氣對我說,今天不做作業就別想吃飯。我在遠遠看著,待外婆挑第二擔的時候,我立馬跑進廚房,因為擔心吃不了飯,拿起瓢猛的往自己口里灌水,以為這樣能填飽肚子。不過后面還是吃了飯,外婆也沒說什么了。每每早上起來都要喊外婆開門,外婆每次都是起的比我早,起來后就把我鎖在房間里面。外公都不怎么理我,在我印象中外公外婆關系好像不太好,我也一般和外婆比較親,不過我每次都期盼外公從商城里回來的時候,因為偶爾會帶玩具或者棒棒糖給我。當我看到表妹和舅媽開心玩的時候,我會難過,我也想我爸媽,然后我就會去后山,看著遠處的人與車,猜想著對面某個人應該就是我爸或者媽吧。但是那時爸好像在廣東打工,姐姐哥哥在家由奶奶爺爺半撫養,媽也在家照顧哥哥姐姐,因為自家窮,大多數還得爺爺奶奶給予幫助。具體的話我也不清楚哥哥姐姐狀況,一直沒問,這些也是根據之后被送回到家后聊天談話猜的。 依然記得在外婆家住的時候,吃過好多次的糖拌飯和醬油拌飯,還是蠻好吃的,現在想想可能是因為窮。在幼兒園的時候,外婆經常早上偶爾會烤番薯過來給我吃,特別幸福。就這樣,我也記不太清在外婆家呆了幾年,只知道在我幼兒園小班,中班,大班讀完的時候。外婆家來了三個我看起來很陌生的人。未完待續。 >>>更多美文:心情隨筆

翩躚流螢,是夏夜點亮的燈盞,每一盞,都翔舞在村莊闊大的銀幕上。 夏日的暮色來得晚,尤其是在北方。群山圍攏著村野,村野養育了群山,暮色若要圍攏茫茫村野,必先將殷紅的夕暉拱過了山巔,于是,那夕暉翻過了這座山,卻又被那道峰攔了回來,殷紅的光斜斜地將天際映得通紅,而暮色,依舊走在山外。 直至四野的熱氣散去,炊煙縈繞青青瓦舍,暮色便被晚歸的牛羊馱回了村莊。這時候,圍攏的暮色若一襲薄紗順著山勢蓋下來,村莊整個兒隱沒其間。而家家戶戶的燈,便也不約而同地亮起來了。亮起來的,還有樹蔭下的流螢。 人們搬出了小木凳,抑或干脆順著場院邊上的一棵槐樹倚背而坐,上了年歲的老人總是喜歡三五合圍,湊在一起聊著,莊農的事,牲畜的事常是他們的話題,不緊不慢地聊,年年歲歲地聊,似乎除了莊稼與土地之外,他們沒有更為關心的事。聊天的間隙,也總是不忘彼此借過煙鍋,慢條斯理地裝了自家田地出產的煙葉,吞云吐霧地抽著。這時候,煙火明滅,流螢明滅。 頑皮的孩童們冷不防從老人圍攏的圈子里竄出來,向著螢火閃爍的方向追去,跑著,喊著,別處玩樂的孩子們聽到了,便也三五成群地圍了過來,而那流螢早已閃過了空地,飛入了樹蔭深處,只是將那尾部的燈火越擰越亮,吸引著孩子們使足了勁跑來跑去。其實,那流螢也算是懂頑童性情的昆蟲了,眼看著隱沒在了叢林深處,轉眼間,卻又出現在他們身后,令人費解的是由原來的三兩只增加到了數十只,像執燈而行的行者,沿著樹木的罅隙漫過來,舞過去,約定了似的。明亮的燈火若辰星一般,耀著,迷離著,孩子們癡癡迷迷地追逐著,奔走著,從樹林里跑出來,又繞過了水塘,從水塘邊折回來,又進入了樹林深處,就這樣,他們與它們之間,在反反復復的流連與追隨里演繹著村莊最美麗的夏夜風情。 這時候,我不禁暗自思忖,車胤囊螢夜讀的故事不僅僅是個故事了,而是一個凄美得令人心中隱隱作痛的童話了,想想掛在頭頂的那一袋明滅閃爍的螢火,在漆黑的夜里散發著藍瑩瑩的光芒,照耀著屋舍和書籍,照耀著文字中行走的目光,在這樣的境界里讀書,帶給人的不僅是勤奮與勵志,更是詩意與回味了。 其實,在我的童年里,在村莊養育的孩子的童真世界里,一盞流螢就是一盞明亮的燈,在照亮人生一段唯美的時光里,照亮了我們對村莊之外世界的渴念與追求。我們在螢火蟲的故事里閱讀了人生的第一本童話,在螢火蟲的翩躚燈火里了解了昆蟲神奇的天性,在螢火蟲撲朔迷離的行蹤里學會了仰望浩渺星空,在螢火蟲相伴的夏夜里徹悟了村莊的靜美與寧謐。 此刻,我就獨坐在老屋的場院一角,夜風輕拂,望著高樹下池塘邊流螢飛來飛去,童年的時光再次浮現在眼前,而童年的快樂卻隨著歲月流轉流走在一季復一季的夢幻里,回首間,夜風送過幾聲蛙鳴,寧謐的村野又該是進入夢境了。 流螢翩躚,翩躚出一季流轉的風情。 翩躚流螢,流轉過童年記憶的小河,在時間的河流里,寂寂然,悠悠然。 >>>更多美文:精美散文


【台中中央公園景點2022】
【台中親子景點ptt】 【台中西屯夾子園推薦一日遊】 好玩行程&最夯台中旅遊親子樂園攻略【台中親子景點一日遊】 【台中遊樂園半日親子遊】 寓教於樂,大人小孩都能玩得不亦樂乎!【台中西屯景點一日遊行程】 【台中親子景點室內】 假日親子出遊台中親子樂園懶人包

arrow
arrow

    j86ukhn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